2022年2月6日 星期日

拔智齒臉型會變嗎?

  這是一對讓我印象深刻的父女,父親在患者出院前跟我說:『他騙老婆帶女兒來拔智齒,因為患者的母親一直很擔心正顎手術會有後遺症,所以不想讓女兒開刀,一直到開完刀還以為只是來拔智齒』,當下聽完我下巴都快掉下來了,多麽有勇氣的爸爸呀!
  最近一次追蹤是手術後三個月,我問起爸爸後來有沒有坦白向老婆承認帶女兒來動手術,爸爸說:『沒有耶,老婆到現在還不知道!只覺得拔完智齒臉型好像有點不一樣。』,我心裡想:『真的嗎?也許你娶到一個有智慧的老婆吧 !』

P.S 此患者接受上下顎正顎手術及下巴截骨術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正顎手術注意事項

手術當日: 1. 長頭髮的女生或是男生們,記得將您的秀髮盤好在頭頂,以利手術進行 2. 開刀當日午夜凌晨12:00記得不能喝水吃任何東西(口香糖也不行),如果口乾舌燥,可以漱口後將水吐掉 3. 其他注意事項記得遵守醫院術前衛教 攜帶物品: 1. 冰敷袋 一個(可以裝冰塊那種,也...